作品集排版照 

 

喔喔 做完了

它是1:3的小模

然後我想對黑金剛的電鍍銀噴漆說

以後除了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等你乾(不可能) 否則這輩子都別想要我再用你!!!!!

我所有該是金屬色的零件都沾滿了指紋啊....(啜泣)

都放了一天了

 不乾就是不乾

 

就連阿賢學長和你好~~~~學長都說它不會乾了(啜泣)

衷心建議如果各位有作品要噴電鍍銀的話請在評圖前三個月噴漆

雖然根本不可能

 

做出來了好有成就感

雖然砸了一堆錢在木模和噴漆上

木模超貴

回來還要自己把接縫補成內R角

還好上次有人用海綿砂紙覺得很好用然後推薦我

不然大概會花更多時間再把R角磨漂亮上

橡膠管做輪胎的效果還不賴

而且很便宜 太原路的材料店幾乎都有賣

外徑1cm的一呎(30cm)大概30圓

做小模很好用

 

TAMIYA的金屬綠好好看 但是忘記號碼了下次再補上

很好上色

噴起來很有光澤 顏色也很飽滿

 

評圖前在噴漆室看到鳥鳥正在噴漆的作品零件

好像用噴漆噴出了我一直很喜歡的效果

好像是用TAMIYA的金屬灰跟透明橘疊出來的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評圖當天林時旭老師說我可以試著去申請專利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雖然還有一缸子的地方要修改

其實內心還蠻開心的(偷笑)

 

接下來要開始忙實習的作品集

有種又要開始趕工的感覺...

有想法歸有想法

效果出不出的來就..........................................

總之

先做做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