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無法產設(倒)

底色版 

於是今日又是畫圖日 (誤)

是個頭上插滿花朵和羽毛的鮑柏頭女孩

雖然是只有底色的半成品

也花了我一天...

這時就有個嚴肅的問題:

 

產 設 怎 麼 辦 ~~~~~!!?

 

我答應潤潤要用3D輸出三視圖給他看的!

雖然早就料到了,所以把裝備都帶齊回家,

但是! 我這智障忘了把按尺寸做的模帶回家了啦!!

這是要怎麼蓋3D啦!!?

 

----------崩潰到此為止----------

 

然後剛剛發現禮拜二回家的計畫被打亂了,

在Plurk上看到挑仔說周潤潤熱血的要在禮拜二上課,

現在好像除了打包回台北直奔學校蓋3D以外別無他法......

明天得跟爹娘說,

目前只能期待清明前可以多回來住兩天了(哭)

 

有點擔心進度啊...說實在

放假就會給人該放空的感覺...

不過好不容易做到一個我很想做做看的東西,

發展的也還不錯的樣子,

好想要把它做好!!

 

所以爹娘對不起...

我還是回去台北做一做再回來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