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重灌過所以現在沒有照片....過陣子再補上)

1.畢製拜託讓我生孩子生的順利點(主要((跪地求










2.外公外婆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尤其是外公 希望他健康的出院










3.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引線點燃家裡的那罐火藥桶 ?










4.我可能真的需要個男人((爆 


5.不要爛桃花我求求 特別是都半夜((10點過後))約人出去 或3 4點(凌晨)打電話來的 那種目的真是明顯到讓人吐血


7.給我腰和有縫的大腿((欸!?


8.繼續拓展我的小小世界


9.人生目標希望


10.研究所or工作希望 基本上還是希望先工作 雖然有人難搞但至少有個還不算薄弱的條件可以談判(?)看看 再沒目標的讀個2 3年我可不太想 在沒有經驗沒有目標的狀況下那不過是在混日子罷了


11.養身體((這東係為什麼會在那麼後面!?


12.可以的話畢業後外地居住希望((不要每天住家裡 不然我想我會放心的當米蟲

13.不要再用框框把自己關起來




14.增加中....((欸!?






是說這一陣子也真夠煩了 結婚一個翻(臉)一個

搞成這樣乾脆大家都不要結通通關家裡算了嘛

害我畢製一整個禮拜都搞不出個東西好討論(也不想遷拖)

還崩潰大哭嚇到室友們

好像嫁出去的女兒都不認家一樣

當然這是爹的單方面想法

但也是他不知道的事情太多

因為他也不會等你說完就翻你船了

怎說啊? 那人連ㄌㄏ和斷絕ㄍㄒ和捐一ㄔ後去當一ㄍ都說的出口了(燦笑)

然後沒多久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又沒多久找到引線燒後又開始..........

都不知道該怎辦了~^D^

 


老爺最近身體不好 住院也住了兩個禮拜了

知道他們都老了 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建健康康啊

希望他們可以抱到孫子 

前一陣子知道了好多

像是小時後無知的問過為什麼外公外婆不一起睡那種只有小孩子才問的出口的問題的答案

世界有時候就是沒有想像的那般美好呢?

有時也隨著年紀的增大

隨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變得越來越不美好

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一些美好的事情

可能像抱抱孫子 開心一下 

才能建健康康的活到我結婚哪(笑)

 

不知不覺變成了苦水文

 

煩欸~我~的~畢~製~可~該~怎~辦~啊~? (燦笑)((嘴角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